廳長說...

在花蓮 ,一定要來這裡與氣味約會.
與在地生活來個親密的連結.
住地球的我們.住火星的老闆.
好好喝的一切
都在"客廳".

2008/5/1

自然˙咖啡˙人

在雨林保護的有機莊園下 我們相信著

咖啡樹與種植者間

與烘焙者間

與沖煮者間

與飲用者間

有著層層互相敬重的友好關係。
雨蛙說就是讓全世界分享關於優質自然的秘密!

於是「雨蛙國境」活動中 -- 客廳成員竭誠邀請你一同來分享
關於那些自然所給予的活力在感官心靈上所啟發的種種微妙感
受。

雨蛙分享本:
我們備好一小冊子,字數不限,圖文皆可;邀您一同與我們與
下一位客人甚至種植者分享有機雨林莊園咖啡帶給你的千情萬
貌。

客廳預告:
5/3 ~ 5/17 "瓜地馬拉"開始繽紛豋場囉 率先登場!!
我們還有分享明信片可以讓你寫下當下心情送給遠方冀念著朋
友或家屬。就快出爐了~請稍候一下^^

5 則留言:

長河 提到...

嗨~
找到你們的blog了,
特地來打個招呼
今天也會到店裡喝一杯滴

匿名 提到...

打一通電話給你兒子
他很想你
約他出去走走
讓他和你說說話
他很無聊
下下禮拜應該有空
要在周五前約喔
見見他
你煮的咖啡會更好喝喔
阿嬤and you 過的如何
店裡忙嗎
加油

想你ㄉ兒子 怪迪 Mike 上

Cafe' Living Room 提到...

感謝支持
歡迎光臨
有控常來

Cafe' Living Room 提到...

好的
打給 mike

匿名 提到...

嗨嗨
我4小老闆ㄉ我
店長
泥過ㄉ好ㄇㄉ我
5有扁無聊ㄉ我
不知要做啥事ㄉ我

優惠&活動進行中...詳情請點我

咖啡豆與隨身包訂購辦法

歡迎您的訂購
請參閱
當月推薦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038574808
Email: cafelivingroom@gmail.com

我們的咖啡豆在您訂購確認後進行烘焙
如要作成咖啡隨身包依照您所需包數
完全客製化
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繫

公司團體若要專屬配方
10磅以上可接受訂製
可分次提領 每次2磅



訪客說....


請點我....近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