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長說...

在花蓮 ,一定要來這裡與氣味約會.
與在地生活來個親密的連結.
住地球的我們.住火星的老闆.
好好喝的一切
都在"客廳".

2008/5/12

Mike告訴老爸之2

嗨!
火星老闆
母親節要記得回家
看看媽媽
和她吃吃飯
陪陪她
要記得還有我的份喔!
順便拜拜你的阿嬤
我的阿祖
可錄首歌給她聽
蕭煌奇的 阿嬤的話
or
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江惠的 落雨聲
都不錯
阿嬤的話
蕭煌奇
在細漢的時陣
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件
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江惠
落雨聲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個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
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個戀愛
唉!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母親節到時 我要告訴她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1 則留言:

包子(包心機/包大人) 提到...

你兒子真是貼心又可愛~沒事就撥個電話給他,心會暖暖的唷~

優惠&活動進行中...詳情請點我

咖啡豆與隨身包訂購辦法

歡迎您的訂購
請參閱
當月推薦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038574808
Email: cafelivingroom@gmail.com

我們的咖啡豆在您訂購確認後進行烘焙
如要作成咖啡隨身包依照您所需包數
完全客製化
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繫

公司團體若要專屬配方
10磅以上可接受訂製
可分次提領 每次2磅



訪客說....


請點我....近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