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長說...

在花蓮 ,一定要來這裡與氣味約會.
與在地生活來個親密的連結.
住地球的我們.住火星的老闆.
好好喝的一切
都在"客廳".

2007/10/3

早起鳥兒

早安!你好



外面的陽光 透過玻璃

有妙景





帶走拿鐵 趕走Blue
"早起鳥兒話"^^




祝您
這一天
美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題〈一〉:廳長是店長還是老闆?這樣問好像不禮貌。那不用回答好了沒關係純粹好奇。。
問題〈二〉:為什麼這裡沒有留言版?
問題〈三〉:痞子蔡又是誰呢?首頁圖畫得很棒。文字說「簡單的煮法少了煮咖啡者對咖啡的堅持與認真」,但是我個人認為一定有又「簡單」又「有堅持有認真」,甚至有快樂的咖啡。。←←是說隨身包嗎?呵呵。


祝愉快
Easter

Cafe' Living Room 提到...

解答一:目前管理這部落格是我啦!地球人店長,非火星人老闆。
解答二:Google好像沒有留言板這個功能,還在研究中耶..希望有好心人士知道。
解答三:他是作者~ 首頁的圖是用照片改的(阿竹竹製^^)。
關於那句話呢...恩...只是覺得有小感動,隨身包也有它的堅持吧!堅持原味~

Cafe' Living Room 提到...

這裡...應該說
有時候是我po(店長)
有時候是老闆po

優惠&活動進行中...詳情請點我

咖啡豆與隨身包訂購辦法

歡迎您的訂購
請參閱
當月推薦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038574808
Email: cafelivingroom@gmail.com

我們的咖啡豆在您訂購確認後進行烘焙
如要作成咖啡隨身包依照您所需包數
完全客製化
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繫

公司團體若要專屬配方
10磅以上可接受訂製
可分次提領 每次2磅



訪客說....


請點我....近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