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長說...

在花蓮 ,一定要來這裡與氣味約會.
與在地生活來個親密的連結.
住地球的我們.住火星的老闆.
好好喝的一切
都在"客廳".

2007/10/4

我們的故事

來說一下關於我們吧

Café’ Living Room

到目前為止也許大多數的花蓮人對我們還是陌生

因為

我們沒有中文名字

曾經有位客人叫我們客廳咖啡 真感謝他

還有

我們沒有大大顯眼的招牌

讓大家不容易找

對此

創辦人深感抱歉

也感謝一直努力要找到我們的客人

更感激一直找的到我們的朋友


為什麼要在花蓮開店呢還要這樣堅持做好品質的咖啡

因為我是花蓮人

還有就是喝好咖啡可以在附近就有的

與世界同步的好味道與極品是不需要靠網路從美國買

或者去台北才喝的到

更重要的是

在花蓮也做得到甚至超越世界水準的品質

更能擁有這樣的技術

我們讓喝咖啡變的簡單

很有趣

就像在自己的起居室 客廳喝咖啡那麼輕鬆自在

所以

Café’ Living Room 是這樣來的


對於好不好喝

任何人都有所堅持

這是很主觀的

我們傳遞的是客觀的事實

讓豆子本身的味道來說話

可以喝到好品質的咖啡

無關技術或氣氛

是咖啡豆本身就能顯現的芳香特徵

我們願意在這裡投入最大的努力

就為了呈現美味

因為

傳遞美味是快樂的

不要辜負上天的恩賜

而且我們是懂得這個味道的

願意與大家分享

歡迎光臨


至於大大顯眼的招牌

近期可能還是看不到

請還在努力尋找的各位

為了美味

繼續堅持

這樣的感動

是不需要大大顯眼的招牌

而是

各位滿心幸福的微笑

這個無價

價格是商業行為

價值來自你的肯定與認同

來自Cafe' Living Room 的堅持與熱情


在這週年慶的同時

感謝我的團隊一直默默的接受我的任性

感謝曾經為這裡付出的所有人

感謝這一路默默支持出錢出力的朋友

感謝我的家人承受我浪漫的夢想

感謝三上先生與雪芬姐

感謝這一路與我分享咖啡經驗的人

阿毛 學姊 還有我去過的咖啡店

我的成就來自於你們的無私慷慨

謝謝一路相伴

我的最愛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3 則留言:

余小魚 提到...

老板..
台灣很少人用blogger啊~~
好美國的邏輯..
找不到資料的感覺
你的客廳看來是家低調又有趣的咖啡店
有空來去逛逛
還有啊~~好少圖,好少照片,好不習慣

Cafe' Living Room 提到...

老闆說...
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他老人家 覺得難懂><

匿名 提到...

我在2007年12月15日下午 來到了caf'e living room
過程很曲折
(我是偉士牌電視筆記的忠實讀者,去年錯過交響情人夢網聚 之後一值在找這裡)http://blog.xuite.net/wispa/tvnote/9452353←網友回應從上往下的第二條-feb

我跟美麗的店員 大略敘述我千辛萬苦尋找的過程
當她show給我看這裡的部落格時
我回到家裡覺得自己很笨
怎麼不知上網查詢
另外 我還保留今年六月在這裡舉行的「喝咖啡 聊單車」的DM
(不知怎地 竟沒去聯想在一起)
不過 這樣的過程 卻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我喝到這個月初在本地欣賞舞蹈表演 那美麗的舞者為我煮的咖啡
真是奇特的經驗

優惠&活動進行中...詳情請點我

咖啡豆與隨身包訂購辦法

歡迎您的訂購
請參閱
當月推薦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038574808
Email: cafelivingroom@gmail.com

我們的咖啡豆在您訂購確認後進行烘焙
如要作成咖啡隨身包依照您所需包數
完全客製化
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繫

公司團體若要專屬配方
10磅以上可接受訂製
可分次提領 每次2磅



訪客說....


請點我....近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