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長說...

在花蓮 ,一定要來這裡與氣味約會.
與在地生活來個親密的連結.
住地球的我們.住火星的老闆.
好好喝的一切
都在"客廳".

2008/5/18

Fun Ocean 黑潮客廳六月分享會

黑潮客廳咖啡六月分享會

主題:帶孩子出走

分享人:土匪

時間:6月2日(週一)19: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太陽下山後 七點整 等你來
Let's Fun Ocean!!


車水馬龍的大都會裡,當你帶著你心愛的小朋友過馬路時,


你是緊握著他的手連拉帶拖的逃到馬路另一側,

還是放心的讓他過馬路,讓他決定保護自己的判斷?


有時候我們太習慣為孩子判斷危險,讓孩子免於大小危險的狀況下,

卻導引孩子進入更大的危機中,使他們無能察覺危險的存在。


在台灣,孩子的戶外活動常常侷限在公園、遊樂場,

稍微具有冒險與挑戰性質的活動常常是被禁止的。

雖然進入山林野地與生活在人群聚落中有著不一樣的規則,

然而,在自然中學習與成長是美好的,

而在經歷過大自然洗禮的孩子,也有著獨特的氣質與魅力。


如果不放心孩子戶外生活的安全,何不帶孩子出走?

預約專線:03857480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過ㄉ好嗎
我6月14要去比作文
欣賞一下我的詩歌吧

風徐徐的吹來
對面的山隔在你我之間
天上是對誰微笑
明月依然亮
思鄉情也一樣
海洋邊的你
過的還好嗎
天邊的星星量成線
把我們緊緊相連

怪迪上

優惠&活動進行中...詳情請點我

咖啡豆與隨身包訂購辦法

歡迎您的訂購
請參閱
當月推薦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038574808
Email: cafelivingroom@gmail.com

我們的咖啡豆在您訂購確認後進行烘焙
如要作成咖啡隨身包依照您所需包數
完全客製化
請您務必與我們聯繫

公司團體若要專屬配方
10磅以上可接受訂製
可分次提領 每次2磅



訪客說....


請點我....近期發表